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爱一个人....

爱一个人...需要缘分...
我何苦让自己越陷越深??
我傻得用我的天真....
去触碰那些不安的灵魂...
害得现在的我,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...

爱一个人...别太认真...
没有一个人....非要一个人,才能过一生...
我何苦逼自己去面对你给我的伤痕....

到现在才发现....
感情的付出,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...
这道理,直到今天我才懂....
昨天是恋人....今天怎么说分手,就分手呢??
我的痛,到底要怎样才能解脱哦??
多情的人,注定伤得比较深....

也许,心碎是爱情...最美丽的样子吧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