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为什么??

为什么明明认识的两个人,
却要在碰面时,
故意做着不认识彼此..
甚至还故意逃避呢??
我真的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什么???
我猜不透你想要的是什么...
明明昨天才找我,
今天看到我时,却假装不认识我..
还要故意的经过我的面前....

以前的我...根本没听英文歌...
但自从认识你后,我想跟着你的脚步...
你喜欢听英文歌,我就尝试去听那些我不懂得听的语言...
每次坐你的车,我就把你车上播的那些歌记住...
然后回到家就开始下载那些歌来听...
只为了拉进你和我的距离...

付出,从来不等于收获...
我明白这道理...
或许,现在你和我处于这种简单的关系比较好...
至少我没有什么压力...
或许是我想太多....
但这也是唯一,能安慰我的理由...

假如可以重新开始,我宁愿只当你的朋友...
也不要告诉你:"我喜欢你"...
这样一来我还可以默默守在你身旁...
现在的你却是离我好远...好远...



你在做什么? 我在30度仰望天空...
30度仰望是什么? 是我想念你的角度...
为什么把头抬到30度? 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