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

好端端的友情...怎么变成这样了呢?

Haiz...怎么会变这样的呢??
刚开始时,我们还谈得好好的...
还以为可以为此而增进我们的友情的...
没想到从交换意见,变成争吵,到最后却变冷战...
到底是那里出了问题呢???

没事情时,就乱无聊...
现在事情来了....
就要乱头大了....
无论如何,我会想办法来挽回这段友情的....

所以决定主动找你...
问你是否还在生气我...
结果,你说,你那时在忙所以没有回我...=='
咳...原来是这样啊...
害我今天在学校还在那边担心....
呵呵...不过没关系吧...
最重要是,你没有生气我....
哈哈..这样我就放心了...


信任,才能让爱情长久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