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哇...原来这样久没有回来我的blog了~~

呵呵...原来我这样久没回来我的blog了...
搞到刚才登录时按错密码...
才发现,自己真的很久没来update了....
颖茹,看...我来update我的blog了...
不要在讲我了哪..哈哈~~
刚才刚打完球回来...
好累哦~~

昨天出去喝茶时...我遇见了你..
我有多久没有看到你了...大概有两个星期这样了吧..
你还是一样,没有变到...
这次遇见你,你就坐在我的旁边...
我不知道我有多久没有这样近距离的和你坐在一起了...
所以,昨天我真的很开心...虽然就是这样的简单...
只是很不喜欢你的朋友...他们总是喜欢用特别的眼光看着我...
让我觉得很不舒服....
为什么从前那么要好的我们,会变到现在这种地步呢??
我真的不明白...不明白你想要的是什么??更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些什么??
我猜不透你的心,更进不去你的世界...
你有你的世界,而不属于你世界的我,只能躲在没有你影子的世界里...
昨天,我们还是一样的扮不认识...像路人一样...就这样擦肩而过..
私底下联络,见面时扮不认识,这就是我们相处的模式....

姐姐最近不知道怎么了...还蛮担心她的...
没想到她还是放不下....
外表坚强的她...发生什么事情都是自己熬过去的...
真是辛苦她了...
希望这次,你真的能狠下心...把他放下...
我会支持你的...
加油哦!!!!


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..
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,我才最寂寞..
或许你依然记得我的笑容,因为你从来都没看到我哭泣的样子..
我们擦身走过的那一刻,你知道那是我吗??

1 条评论: